【图】夏季铅笔裤男生穿搭法则 好看又随性还不速速下手

2017/6/1 16:12: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男夏季铅笔裤搭配
本季,铅笔裤随性风席卷时尚圈,经典百搭的铅笔裤简单却不简约。欧美型男们对铅笔裤的热爱不亚于韩国欧巴,何止人手一条,基本属于十次出街造型中七次都能见到铅笔裤。

从长度上而言:铅笔裤的九分款式,也就是裤腿在脚踝附近的位置,适合大多数年轻潮男。市面上这种款式长度很常见也很容易搭配,几乎适合于大多数男生的腿型。其次,材质上可以选择牛仔布料和西装布料,牛仔材质的铅笔裤经典又好穿,搭配的时候不用考虑太多也不会穿错,街头百搭还能让你帅!

而西装材质的铅笔裤可以拉高你的整体身材比例,让你的腿部曲线更显修长。白色铅笔裤总能给人清新舒爽的气息,并且走在路上很容易惹人眼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上衣也搭配浅色系,以免给人过于颜色过于杂乱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