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搭配袜子 整体装扮相协调才是时尚

2017/6/3 12:27: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很多街拍图中,可以看到很多时尚博主以及街拍搭配人都喜欢穿着牛津鞋。因为这种款式鞋子穿着舒适不累脚,并且容易搭配,稍微只要更换一下袜子就能够呈现不同的风格。

购买了一双牛津鞋以后,给牛津鞋挑选一双合适的袜子很重要。袜子与鞋子的风格搭配统计才有助于提升着装时尚指数。但是袜子的款式和材质多种多样,选择一双合适的袜子对于一些缺少搭配经验的人来说,一定是一件很头痛对的事情。其实大家可以借鉴一些时尚潮流达人的穿搭方法。

如果是穿着一条膝盖以上的短裙,那么就可以选择一双中筒的毛线袜搭配牛津鞋,这样的搭配具有浓厚的复古风味道。袜子的颜色最好和整体的着装要统一,这样才会比较协调。与此同时牛津鞋搭配中筒袜穿着效果就犹如短靴一样,有助于拉长腿部的线条,让人看起来更加的高挑。

担心因为袜子的选择错误,让全身的整体造型失分该怎么办呢?选择一双棉质的隐形船袜最保险了,棉质的袜子穿着舒适又吸汗,袜子的款式又隐藏在鞋子里面,这样就不用在款式选择上费心思了。

男款的牛津鞋该如何选择袜子的款式呢?根据自己平时的穿衣风格和出入场合选择很关键。如果你是一位日系风格爱好者的男生,可以选择棕色系的牛津鞋 然后再选择同色系的袜子才是最时尚。如果你喜欢穿着九分裤搭配牛津鞋,如果喜欢低调的风格,那么袜子选择可以和裤子的颜色相近。

如果是出入的场合比较严肃,或者需要进行商务谈判。那么服装的搭配也要比较沉稳,色彩的搭配不要太过于抢眼了。最好选择深色系的棉质袜子,像藏青色和黑色或者是深灰色都是很合适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