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寓意是什么 怎样才能正确佩戴

2017/6/4 13:02:11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寓意月光石隐含意思
月光石因周身笼罩着月光一样淡淡的透明色而得名,长期佩戴可以提升魅力程度。对于情侣来说,也是能够促进双方之间感情的饰品,保证爱情得以圆满,促进家庭和睦。

早在我国古代,月光石就已经成为恋人定情之物,有着特殊的寓意。同时,月光石还是天蝎座的守护石,象征着他们具有倔强、坚强、努力的特点。有占星师认为单身的人佩戴月光石会带来爱情,能够使他们遇到可以相伴一生的爱人,促进家庭和谐美满。

根据占星师的建议,月光石最好在月圆的时候佩戴,可以改变磁场,促进提升个人的运气,对于身体也有保养作用,能够加速毒素排出体外。月光石在男女双方之间会起到调节作用,缓解紧张气氛,尤其对女性来说,可以提升由内而外的气质,帮助笼络住男方的心。

根据相应数据显示,很多人都说月光石对个人桃花运、学业运都有很好的助力作用。从价格角度来看,月光石比其他宝石要便宜很多,性价比高,是送给恋人的绝佳礼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