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寓意你了解了吗 盘点关于月光石的传说与寓意

2017/4/27 16:1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寓意
说起月光石,想必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它的美好寓意让它在宝石界有着一定的地位。除此了多种寓意外,月光石还拥有精致的外观,在宝石市场上,月光石属于小清新的类型。

月光石在年轻人的市场上备受推崇,在灯光照耀下,光晕璀璨夺目,婉约流转,随着视角的不断变化,光晕也随着你的目光而转动,如同猫眼石一样,但比猫眼石优雅许多。散发出的光芒如同月光一样皎洁纯净,因此也有许多人叫它月亮石。

月光石在日常生活的饰品中,多被应用到手链或是戒指,镶嵌或者是单独成串。一串的月光石在灯光下流光溢彩,十分的好看。除手链外,还被制作为耳环项链胸针等等,被制作成这类饰品时,往往与其他宝石或是钻石镶嵌在一起。

月光石之所以能有这样神奇的光晕是因为它的化学组成成分,月光石石体内由两种长石种类混合而成,品相好的呈半透明状,会产生月光效应。在不同紫外线的照射下,也会拥有不同的颜色,这也可以作为鉴别月光石的一个依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