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款时尚红色短外套搭配 彰显你的热情

2015/10/20 16:49:47 作者:O2-sh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外套,是小编非常细化的时尚服饰。红色让皮肤显得更加白皙,并且脸色也得到相应的映衬。这个颜色与生俱来的热情效果,穿上后,会感觉穿着者是一个性格很好的女孩。

红色外套,是小编非常细化的时尚服饰。原因有很多,第一点是红色让皮肤显得更加白皙,并且脸色也得到相应的映衬。第二点是因为这个颜色与生俱来的热情效果,是很难得的,穿上后,会感觉穿着者是一个性格很好的女孩。

红色惊艳的代表,一套红色的毛呢外套,搭配白色连衣裙,看上去精神奕奕,打破了常规颜色的沉寂,更显出了MM的活泼与惊艳,小公主般的打扮很美。

上图中大家所看到的酒红色外套,是一件连帽的酒红色外套,不仅增加了可爱的感觉,而且还更加休闲的。另外酒红色本来就是复古的元素,搭配了复古的牛角扣,怀旧的感觉就更加强烈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