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冲锋衣搭配什么裤子 给你几个时尚建议

2015/10/20 17:36:09 作者:K-ji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冲锋衣搭配什么裤子
冲锋衣是户外运动爱好者不可或缺的必备品之一,那么冲锋衣配什么裤子呢,很多人都不太喜欢穿配套的冲锋裤,冲锋衣配什么裤子既时尚又好看呢,下面我们一起.....

冲锋衣是户外运动爱好者不可或缺的必备品之一,那么冲锋衣配什么裤子呢,很多人都不太喜欢穿配套的冲锋裤,冲锋衣配什么裤子既时尚又好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哪些裤子能搭配宽大的冲锋衣。

在考虑冲锋衣配什么裤子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冲锋衣。冲锋衣,最早又被称为风衣或者是雨衣,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必备之物。特别是在登山,露营的时候,可以有效的挡风遮雨,使户外运动者不受雨雪的侵蚀。唯一的缺点是透气性能跟不上普通衣服。但是后来经过演变,冲锋衣不仅仅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专利,许多人都会购买冲锋衣作为自己在冬天穿着的主要衣物,它具有很好的挡风避寒效果,现在的技术也很发达,很多不错冲锋衣面料也具有了不错的透气性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