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袜夏袜男款 如何正确搭配男款短袜

2015/10/20 17:36:35 作者:S-zh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什么袜子,主要看你是搭配什么衣服和鞋。正装:无论搭叔如何强调正装不能穿白袜,总有人觉得自己气质和迈克尔杰克逊很配。其实,不只是正装不能穿白袜。

穿什么袜子,主要看你是搭配什么衣服和鞋。

一、正装:

无论搭叔如何强调正装不能穿白袜,总有人觉得自己气质和迈克尔杰克逊很配。

其实,不只是正装不能穿白袜,几乎所有裤子和鞋子都不能搭白袜,唯一的例外是运动短裤+运动鞋。

学生都是白袜占多,你工作后会很难穿得上。

如果你都工作了,还是白袜多,那只能说你是体育老师。

正常地来说,你可以永远不买白袜。

颜色上,正装裤+黑袜+皮鞋是最安全的搭配

但是请注意长度,标准是无论什么动作都不会露你那白花花的销魂小脚。

丝袜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出现在你的脚上。

只有三种材质可选,棉袜,棉袜和棉袜。

样式:其实最安全的样式除了光面无花纹外,有竖螺纹可以显脚踝更细,是小腿粗者的福音。

只是要注意穿这种袜要把袜子拉抻拉平了,不然皱起来很明显,显得很邋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