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装棉袄女装图片大全 其七大洗涤方法介绍

2015/11/28 11:03:54 作者:T-zha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棉袄是一种在冬季穿用的具有很强保暖作用的上衣。这种服装一共有三层,最外一层叫面子,主要是用一些较厚的颜色鲜艳或有花纹的布料,中间一层是具有很强保暖作用的棉花。

棉袄是一种在冬季穿用的具有很强保暖作用的上衣,这种服装一共有三层,最外一层叫面子,主要是用一些较厚的颜色鲜艳或有花纹的布料;中间一层是具有很强保暖作用的棉花;最里一层叫里子,一般是用比较轻薄的布料。还有一种棉袄是把面子和夹有棉花的保暖层分开制做的,这种棉袄就有了四层,穿的时候只要把保暖层套在里子里就行了,它们用拉链或扣子相连接。
棉袄的样式比较丰富和多变,有长式、中长式、短式;其中以女式棉袄的样式最为丰富。棉袄的穿着也比较随意,可以直接穿在外面,也可以穿在外套里面。
棉袄洗涤方法

1、一定要手洗。 在棉袄、内侧,都缝有一个印有保养和洗涤说明的小标签,90%的(有涂层的)棉袄、标明要手洗,切忌干洗、机洗,因为干洗用的药水会影响保暖性,也会使布料老化。而机洗和甩干,被拧搅后的棉袄、,极易导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得衣物走形,影响美观和保暖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