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保暖衬衣新款图片大全  男士如何挑选合适的西装和衬衫

2015/11/28 12:14:24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人对待西服犹如女人对待化妆品,不仅仅是吸引,更多的是一种心灵安慰;男人爱美当然要是正大光明站出来,性感的衬衫当然包不住男人狂野的躯体。身处在这个可视化的……

男人对待西服犹如女人对待化妆品,不仅仅是吸引,更多的是一种心灵安慰;男人爱美当然要是正大光明站出来,性感的衬衫当然包不住男人狂野的躯体。
身处在这个可视化的社会,对他人的第一印象,似乎总是落在外型上。拥有合体大方的正装是男人成功事业的基础,这句话绝不夸张。具有中国特色的正装当属马褂、中山装之类。但是随着世事的变迁,西装、衬衫却成了中国人的正装首选。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西装和衬衫是现代男士必备的基本常识。西装、衬衫的选购很重要,因为西装和衬衫可以显示出男士的风度。西装从版形上来说,主要分日版和欧版,两者最大的区别在于日版西装一般是不收腰,而欧版西装一般都收腰,日版西装的后衣身长度要比欧版西装的短一厘米左右。那么,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西装和衬衫呢,根据你的身材可参考如下几点选购原则。

身材粗壮的男士

最适合单排扣上装,但尺寸要合身,可以稍小些,这样能突出胸部的厚实,但要注意掩饰腹部,注意随时扣上纽扣。应选用深色衣料,不可用浅色衣料。使用背带代替皮带可以使裤子保持自然,腰部不显突出,且不会使裤腰滑落。尖长领的直条纹衬衫是最合适的,但要经常系领带,这样别人不会注意你的腰围。颜色以黑色、藏青色为主,单排扣,宽松式。如果选择带花纹、条纹、格子等西装,最好别太醒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