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多久没有穿过红色了?

2018/1/4 19:29:4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m.tsubomi 2017秋冬「心色·赤爱」限定系列

    POP UP STORE

    REACHING HEART

    嗨,你多久没有穿过红色了?

    女儿、妻子、母亲、老师、职员、医生……你的人生中,有多少个名字?

    跋涉于时间,你努力想要完成这与生俱来的多重职责。

    你变得有些精疲力竭,却依然担心自己做的还不够完美。

    于是,你把年少时那件心爱的红裙子藏进了衣柜深处,夜深时,看着镜子中苍白疲惫面容,以为自己,再也衬不上那一份热情明艳。

    2017年12月22日至2018年1月3日,无国界时尚女装品牌m.tsubomi于上海港汇恒隆广场3层开设2017秋冬「心色·赤爱」限定系列POP UP STORE。这一限定系列以哲学家 Walter Kaufmann 所总结的「存在主义」生活哲学为创作灵感,m.tsubomi将这一生活哲学关于重视人的真实体验与情感以及解放人性的特质,用服装的形式展现了出来,并阐述了个人生活选择与服装之间的理念,“你穿着的,便是你的生活”。

    红色,是这次限定系列的主色调,这一充满力量的色彩,代表着生命、爱情与推动力,贯穿着整个人类文明。此次的新系列结合了m.tsubomi 的重叠、精致、极简、无时间性等经典设计理念,并将其用灵动而变化的方式重新组合,从而演化出更为热情洋溢、生动,且具备独立精神的都市单品限定系列。同时,m.tsubomi还携手著名配饰独立设计师Percy Lau,合作推出了「心色·赤爱」限定款时尚眼镜。极有视觉冲击的暗沉红色,以旧的形式注入新的灵魂,展现出属于细胞透镜的活力,不仅成为新一代视线捕捉潮品,更让人有了一种新的观察世界的方式。

「心色·赤爱」限定系列单品推荐

    m.tsubomi 2017秋冬「心色·赤爱」限定系列运用德国实验家所研发的1910年cadmium red镉红与1705年命名的Bordeaux Red波尔多红,给暗沉的秋冬带来极具感染力的设计单品,尽显红色的包容之美。

    无论是oversize的廓形设计,抑或是反复推敲的制版工艺,无不呈现极为生动且干练的造型感,同时使穿着者更为舒适且随性自由,满足都市女性的各种场合。

    除了精选100%羊毛、羊绒等传统材质,m.tsubomi更创新应用日本高端设备采用坯布染色结合拉毛缩呢等后处理工艺,通过日本高端面料工坊实现坯布染色工艺结合日本轻磨毛布面处理,打造具有保暖、弹性、轻盈且手感柔软的日本新一代羊毛混纺特质。

    当下炙手可热的配饰设计师Percy Lau,特别为m.tsubomi 2017秋冬「心色·赤爱」限定系列设计了独家合作款眼镜。这一源自微观细胞的灵感之作,承袭Percy Lau品牌独一无二的个性风格,红色透镜大胆诠释独立精神,让时尚造型焕然一新。

    嗨,你多久没有穿过红色了?

    嗨,其实,你穿红色更美了。

    因为,你愈发坚强的内心。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