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毛呢大衣搭配围巾 这样才能更好看

2017/12/8 7:29:12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真的越来越冷了,御寒时髦都要兼顾才行,既保暖又时尚的搭配方案,非大衣加围巾莫属!围巾是秋冬凹造型的必备,当保暖的黑色毛呢大衣遇上时髦的围巾怎么穿更好看呢?

不知道各位近来有没有感受到来自冬天的丝丝寒意呢,反正小编身边的多数人已经很自觉的穿上了秋裤、裹上了大衣,不过,冬日出行,怎么少得了围巾装扮呢?那我们就来说说黑色毛呢大衣和围巾的搭配。对于黑色呢子大衣来说,搭配围巾的颜色是很重要的,因为颜色决定了整体的和谐度。

黑色毛呢大衣+灰色围巾。灰色虽是冷色调的,可是比较显气质,搭配黑色毛呢大衣,很能突出质感。

黑色毛呢大衣+白色围巾。黑白一直是我们搭配中的经典款,基础的黑白色,怎么搭不会都过时。无论是黑色呢子大衣还是白色围巾,都是百搭款式。白色围巾可以调和黑色呢子衣带来的单调,饱和整体颜色,看起来很搭很时髦。

黑色毛呢大衣+驼色围巾。这两年来,驼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常用色彩,驼色一直都是秋冬显高贵的颜色,无论搭配深色还是浅色大衣,都别有一番风味。搭配黑色呢子大衣时,增添了一抹帅气的感觉,出门就是一个酷酷的女生。

黑色毛呢大衣+红色围巾。还是忍不住提起红色这种颜色的围巾,在小编看来,红色围巾简直是男女必备的一件单品,既温暖又耀眼。红色本就是比较吸睛的颜色,搭配黑色毛呢大衣,超显气质,还能让你在阴郁的寒冬,美成一道风景。

围巾本就是寒冬出行必备,再加上清冷的黑色毛呢大衣,瞬间感觉满血复活。搭配是个技术活儿,以上的搭配方式,各位小伙伴们get到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