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蕾丝裙配什么外套  这样搭美翻天

2017/12/8 7:2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蕾丝是女人天生喜爱的柔美之物,半镂空的唯美精致甚是迷人,试问哪位美女没有那么一两件蕾丝裙?甜美的蕾丝裙要怎么搭配是很多女人头疼的问题,其实,蕾丝裙还是很百搭的。

一件唯美的蕾丝,是很多女人执着的追求,精致繁复的花纹钩编出的精致优雅,是一场美妙浪漫的梦。女人爱穿蕾丝,是因为蕾丝可以彰显女人的柔美华贵,使女人看起来更加精致温柔。美丽的蕾丝,当然也需要用美丽的单品去搭配,这样才能彼此衬托,魅力翻倍。推荐以下几种蕾丝裙的搭配方法给大家。

一、蕾丝裙搭配大衣。温婉可人的蕾丝虽美却单薄,在这样寒冷的季节里如果想穿,那就要搭配一件厚实的大衣了。选择高档纯色系的大衣,让蕾丝从大衣衣角流露出风情万种,即时尚又高贵,穿上必然成为冬日街头靓丽的美景。

二、蕾丝裙搭配西装。对于职场女性来说,很多时候都要穿西装,这种正式感满满的衣服,搭配起蕾丝裙来也毫不含糊,美得正式,严谨中带着温情,体面里含着清纯。西装既能突出蕾丝的纤细柔美,又能营造出满满的职场正式感,简直太适合工作的时候搭配蕾丝裙了。

三、蕾丝裙搭配皮衣。皮衣的飒爽凌厉是中和蕾丝裙甜美印象的秘密武器,这两者一旦搭配在一起,蕾丝也有了酷酷的味道,不,严格来说应该是甜酷,这类风格在近年来是很有人气的,不失女人味的同时还表现出了强势不可侵犯的一面,很符合当代女性对独立自主之美的追求。

蕾丝的美,使它得以经久不衰,这些年来始终是女性热爱的单品,每个时代的搭法却不尽相同,掌握蕾丝的搭配法,也是一场必修的时尚课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