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珍珠项链怎么保养 让饰品充满鲜活气息

2017/6/29 10:27:13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就在金银玉器饰品被一些炫富族追捧的时候,仍然有些热爱珍珠饰品朋友对珍珠矢志不渝。可是有的人买了珍珠项链后过了一段时间就发现珍珠失去了光泽形状也发生了变化。

珍珠和金银玉石这些物品有着本质上的区别,玉器是矿石金银属于金属。而珍珠是由它的母体孕育而出,珍珠本身就有生命。如果一个人佩戴珍珠只知道戴而不知保养,那样慢慢的珍珠就会失去原有的光泽和水润。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如何保养珍珠项链,以便让更多的朋友能将自己的珍珠项链养护的圆润饱满。

项链保养方法一:保持珍珠水润。珍珠是从水中生出,所以尽量不要让它在太阳下暴晒。夏季如果不戴的情况下一定要将它放在阴凉的地方保存。如果能保证所在环境湿润度,能让珍珠更加圆润有光泽。

珍珠项链保养方法二:避免珍珠项链泡水。珍珠虽然是水中生出,但是长时间泡在水里,会阻碍它将自身的水汽排出,这样珍珠项链很容易变质发霉。所以在洗澡游泳或者泡温泉的情况下,一定要把珍珠项链摘下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