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项链的保养 让珠宝一直具有长久的光芒

2017/6/8 14:07: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珍珠项链是很多女性都很喜欢的饰品,佩戴在身上很显高贵的气质。不管是什么饰品佩戴久了都会出现一些变黑变黄等现象,想要预防这些现象,就需要平时精心的保养。

珍珠长期佩戴或者是不精心保养,就会有珠子变色、珠皮上出现裂纹的现象。那么在平时生活中我们要怎么保养珍珠呢?

1、平时在佩戴这种饰品时,为了避免它的色泽出现变化,就要不能让它接触酸性和碱性的一些物质。我们生活中非常常见的有肥皂、定型水、化妆品等。

2、游泳和洗澡时也不要佩戴这种饰品,洗完了才可以佩戴。

3、在厨房里做饭炒菜时不要佩戴这种首饰,珍珠的外面会有些小孔,会把空气中的污浊之物吸进去,导致外层发黄变色。

4、珍珠是一种含有水份的首饰,不能在阳光下曝晒,这样珍珠就会脱水。

5、在佩戴珍珠项链时不要同时再戴别的项链,避免和别的东西碰撞出现刮伤的情况。平时放置时也不能和别的首饰放在一起,为了安全起见要单独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