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脚裤搭配风格 女生必知的小细节

2018/2/11 11:41: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脚裤就是指裤脚位置小与裤型整体的裤子,小脚裤的种类有很多,例如说牛仔小脚裤、铅笔裤或是紧身裤等等。而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不同小脚裤的搭配风格。

来源:站酷作者:Olga Brik

牛仔小脚裤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类型了,因为牛仔的布料比较硬实细致,版型不易变形,而且裤型很好看能够勾勒出女生腿部的线条曲线美感。而其中破洞牛仔裤又是比较受欢迎的一款,十分个性帅气,破洞牛仔裤是比较百搭的类型,上衣搭配一件黑色吊带再套着一个外套,即使是皮草样式的富贵外套也是可以完美消化掉。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普通的黑色小脚裤在工作中更多出现,黑色能够显瘦有利于突显女生纤细的身材,而黑色也不会过于抢眼,给人比较低调稳重的感觉。黑色直筒小脚裤搭配白色的长袖衬衣是职场中常见的搭配,白色属于比较亮的色彩,因此会不由自主的将对方的视线吸引在身体上侧部分,你身上不会有什么元素过于招眼扰乱别人思维,这样更有利于双方对话。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皮裤是将小脚裤的版型发挥到更加性感的单品之一,皮质的面料略带反光的视觉感会给你带来不同的感觉。这款金属古铜红颜色的小脚皮裤是非常好看的,这款颜色建议搭配粉色系衣服,上衣搭配淡紫红色的衬衣,鞋子也搭配淡红色的高跟鞋,整体色彩十分舒服而且比较靓丽。细高跟鞋也会使得的腿部显得更加修长,让你的气场更加强大。

小脚裤是当下很是具有修身效果的一款单品服饰,相信每一个女生的衣橱中都有它的身影。以上为大家介绍的三款不同种类的小脚裤搭配小细节,对提升个人衣着品位很实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