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九分微喇裤怎么配鞋子 看看高手们的日常搭配方案

2018/2/11 11:37: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都喜欢穿九分微喇裤,因为它不仅能很好地修饰腿型,还特别地彰显活力。但穿九分微喇裤时一定要搭配对的鞋子才行,下面这四款搭配,就有给九分微喇裤加分的效果。

很多女生都认为微喇裤有显瘦的效果,尤其是小腿偏粗的女生,穿上后喇叭的部分刚好能完美遮住小腿肚,确实能让腿变得更好看。而微喇裤中,九分裤型尤其流行,穿着时特别能彰显青春和活力,是大部分年轻女生都特别钟爱的裤型。

而穿着九分微喇裤时,应该怎么搭配鞋子才更好看呢?下面这几款经典搭配,女生们千万不要错过。

一、小白鞋搭配九分微喇裤

这款可算是近年来特别经典的搭配了,干干净净的小白鞋配上九分微喇裤,给人一种青春少女独有的纯净感。而且年纪稍大的女生也能完美驾驭这款搭配,减龄效果满分。

二、英伦小皮鞋搭配九分微喇裤

这款搭配适合那些喜欢走复古和淑女路线的女生,穿上后给人一种安静沉稳的感觉。而且这款搭配还非常适合用来拍照,上镜效果非常赞。

三、细跟高跟鞋搭配九分微喇裤

这款搭配就算是稍微正式一点的场合,穿着起来也很合适,女生们甚至可以直接这样搭配去上班。微喇裤的遮肉效果加上高跟鞋拉长腿线的效果,腿部曲线一下就出来了。

四、高帮板鞋搭配九分微喇裤

这款搭配个性感比较强,且穿着起来十分有范儿,但更适合那些腿稍微长一点的女生穿着。且搭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鞋帮的高度一定要和裤脚之间有段间距,否则容易显矮。

有了这几款搭配,喜欢九分微喇裤的女生们就再也不用愁怎么穿鞋子了,随意一款搭配出来都是美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