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套装搭配  衬出青春与活力

2018/2/11 11:23: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是时尚MM秋冬季节必备时髦单品,各式休闲的卫衣被时装达人们演绎的舒服又时尚,宽松的卫衣不仅保暖御寒,也可以打造出超强时尚感和视觉上的瘦身效果。下面一起看看。

在如今已经卷起了一股卫衣风,大街上能经常性地看到身穿卫衣装的人。很多人都喜欢卫衣装,不仅是因为它穿的舒服宽松,而且它的那股休闲风适合各种场合,不管是上学、上班、生活还是逛街聚会,这样的装束都可以满足你。

的确,卫衣能够满足我们很多人的要求,而且搭配起来也非常简单,要求并不是很高,而且能够适合于一些不擅长搭配的人群。但是如果我们学会卫衣搭配的话,这能够让你在原有的基础上看起来更加精神有魅力,可谓锦上添花。

女士卫衣的款式有很多,其中搭配起来并不是非常随意的。像紫色的卫衣,尤其是印有图案的卫衣,这较好搭配白色,这其中的美感能够让能感受到一种青春气息,再加上黑色裤子和一双紫色的运动鞋,这种天然的搭配使得整个人的精神气不一样了。

另外就是粉色的经典卫衣,选择圆领的领口,这样人显得干净帅气,再配以一套的粉色短裙,人更加具有美感。另外女性的秋季卫衣,其中的红色卫衣搭配好那也好处很多。这样的红色卫衣搭配好一件相似颜色的马甲套,这会让人具有一种运动风气。

除此之外,男性的卫衣套装搭配也是很重要的。而这主要体现出青春洋溢与时髦气息最关键。这样一来,红绿色上衣和黑色运动裤,再搭白色运动鞋,这样很完美地衬出人的帅气与利落。青春与时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