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搭配 教你如何穿出运动美感

2018/2/4 8:21: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是一件很休闲的单品,很多妹子都是很喜欢这一件单品的,但是这些年来,卫衣不再仅仅只是有运动的风格在里面了,而且还有这一定的时尚元素在里面的。

一提到卫衣这一件单品,大家都会想到运动,其实现在的卫衣不代表运动风格了,而是代表着时尚这一个新的名词,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以前的时候我们只会用卫衣搭配裤子,而现在卫衣拿来搭配不同款式的裙子却是很有时尚感的。

去年的时候卫衣可谓是红遍了一时的,很多小仙女们纷纷的买了卫衣,用卫衣来完成各式各样的风格搭配,以前不是很看好的卫衣,在各大穿搭达人的手中变得炙手可热,这是卫衣的春天,于是卫衣便成为了现在的时尚单品了。

卫衣的搭配是很多人在意的,从开始的搭配裤子到现在的搭配裙子,都是一种好看的搭配,上图的这两款搭配方式便是搭配裙子的,它们都是用短裙子搭配的卫衣,将短裙子藏在卫衣里面,这样搭配显得腿比较的长,是很显高的方式。

卫衣的搭配方式可不仅仅是那一些,还有很多中的,接下来我们来讲一讲上图的这两款的卫衣搭配裙子的方式,左边的这一款是黑色的卫衣搭配灰色的伞裙,在颜色上便是很融合的,再加上款式的加持,整体的造型是十分的可爱的。

右边的这一款搭配便是比较有气质的,一件白色的卫衣搭配上黑色的包裙,而且这一件包裙还是皮质的,这样的材质与卫衣的碰撞有着说不出来的时尚感,所以整体的搭配除了时尚感之外还有这性感的元素在里面,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