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女装的搭配 教你get时尚达人的新潮穿法

2018/2/6 12:47: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应该都想要知道,卫衣女装到底该怎么穿,才能使人看起来更加时尚。因为卫衣看起来都是比较宽大的款式,很难使穿衣服的人看起来有纤瘦、淑女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我们平常很常见的卫衣,都是长袖连帽的,而且还都是直接从头顶套进去的。因为很多人的印象中就一位卫衣就只有这一种款式,但其实,事实并不是这个样子。现在时尚的发展这么前卫,卫衣已经演变成了很多的造型和款式,可以搭配出不同的风格,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单品。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卫衣女装的搭配方法,学一学怎样能把卫衣穿得有型。

其实想要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格,关键的部分就在与下装的搭配,那我们平时常见的下装无非就是裤子和裙子两种,所以我们就从这两方面来介绍。裤子的话,我们平时就可以穿一条蓝色的阔腿牛仔裤搭配黑色的卫衣,脚上再穿一双小白鞋。或者是穿一条黑色的破洞牛仔裤,搭配短款的红色圆领卫衣,脚上同样穿一双黑色的帆布鞋,这样就很好了。

还有我们平时搭配裙子穿的时候,还要根据卫衣的款式,选择裙子的长短。一般如果我们穿一件较长的卫衣的时候,就要搭配一条短裙,而且尽享选荷叶边的,用卫衣盖住大部分裙子,只露出一点花边,脚上再穿一双高跟鞋。这样的搭配可以使腿部线条拉长,会显得人又高又瘦。

但如果平时我们穿短款卫衣的时候,就可以搭配一条长裙,而且尽量要把卫衣扎在裙子里,脚上再穿一双小皮鞋。这样的搭配,可以提高腰部的位置,使人在视觉上有一种“大长腿”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