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这样穿让你每一天都好看

2018/2/5 9:31:13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是非常百搭的单品,也是一直流行很多年的款式。那么卫衣搭配什么样的裤子才好看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套不同的穿搭,让大家了解一下卫衣能怎么搭配。

卫衣是“可塑性”很高的服装,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随着你的搭配,卫衣能呈现出很多不同的风格。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喜欢穿卫衣的原因。它能够酷炫,也能够可爱迷人,同时还能表现出女性的洒脱。其中的精髓是什么呢?当然就是裤装的搭配。

一、甩裤

为什么被叫做甩裤?因为走起路来带风,看起来非常帅气。这样的裤型在近几年很受欢迎,搭配为宜不仅给人随性的感觉,而且能够让你的整体线条更加修长。不管是白色或者灰色,都会起到非常好的穿搭效果。

二、紧身和宽松

紧身的小黑裤也是比较百搭的单品,如果你不知道穿什么,这样的一套搭配就再合适不过了。牛仔阔腿裤也是很好的才选择,给人非常休闲的感觉到。很适合春夏穿着,不仅好看而且非常凉爽,不管是上学还是上班都比较方便。

三、背带裤

这样的穿搭方式也是很受欢迎的,因为背带裤本来就会给人一种很减龄的感觉,再加上卫衣带来的宽松效果,整体的造型感很强,看起来非常活泼。根据不同款型的背带裤,给人的感觉也会出现改变,就看大家喜欢什么风格了。

四、短裤

想要大长腿,那么就用卫衣搭配短裤吧。这样的搭配不仅好看,而且会给人一种“修长”的视觉效果。特别是对于格子矮小的女生来说,这样的穿搭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显示出自己的身材比例,是很值得学习的装扮之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