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面料有哪些 这些特点你都知道吗

2018/2/7 10:4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可以说是大家衣柜里面的常备款式了,基本上大家都会准备一件,因为在冬季的时候可以穿着在厚实的外套里面,防寒又保暖。天热的时候直接当作外套穿。

1、卫衣的使用率还是很高的

卫衣可以说是一种耐看又比较耐穿的一种单品了,同一件衣服,只要设计不要太复杂,男生和女生都是可以穿着的,所以说是一件很实用的衣服了。只要你不是特别讨厌略带休闲的风格,给自己准备一件这样的衣服还是很有必要的,但是面对不同面料的卫衣,你知道选择什么样的才合适吗?那么你需要知道不同面料的特点。

2、纯棉的材质很常见

当大家走进商场的时候,在挑选卫衣的时候,常见的面料就要数纯棉的了,因为这种面料的衣服在任何一个季节穿都是可以的。如果你想要买一件多个季节都可以穿的,那你就选择这种面料。

3、丝绒材质很时尚

今年,丝绒的单品比较火爆,当然设计师们也设计出了这种材质的卫衣,如果你想要穿的时尚一点,赶上流行趋势,可以选择这种。

4、冬天就应该穿着皮毛一体的

在寒冷的冬天,衣服里面还是需要加一点绒毛,保暖性才是好的。并且只有自己穿的暖和了,才会觉得身心舒服,如果你想买一件可以在冬天穿着的卫衣,建议你选皮毛一体的材质,或者外面是厚实的羊羔毛材质的,并且羊羔毛的材质手感很不错的。

5、卫衣搭配什么裤子

可以和卫衣配在一起的裤子有很多,比如说牛仔裤子,这种搭配方法男生和女生都是可以选择的。喜欢穿裙子的女生也可以将它和裙子搭配在一起,显得俏皮可爱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