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改造妙招有哪些 这样做简单又实用

2018/2/7 10:29:12 作者:U2-w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许多人家里都有好多不想穿或者是已经过时了的衣服,尤其是女生,那么这些旧衣服好好的又舍不得仍,那么这种情况我们该怎样处理呢?怎样做才能变废为宝呢?

家里总会有许多已经不喜欢了或者是不想再穿的衣服,那这些衣服我们该怎么处理呢?扔掉的话会觉得可惜,不扔的话放在家里又占地方,浪费空间,那么有没有哪些小妙招把这些衣服利用起来,变废为宝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简单又实用的方法。

1:旧短袖改成无袖

先用剪刀把领口位置剪大,再把两旁的袖子都给剪了,下摆的位置可以前面长一些后面短一些,前边的位置尽量剪为三角的形状,要够打结的长度,当然也能做成前面短后面长,这个依照自己的喜好决定。这样一件无袖的t恤就做好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2:改成收纳袋

这种改造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把旧的牛仔裤上面的口袋用剪刀剪下来,然后在两端的位置缝上两条布条做挂带,挂在墙上就变成了很实用好看的收纳袋了,你学会了吗?

3:做成围裙

围裙是大家做家务的时候不可或缺的,用旧衣服改造而成的脏了之后丢掉也不会很心疼,做法呢也很简单,只需要把两个袖子剪掉并且尽量往下多剪一点,在中间腰部的位置缝上两条布带方便打结就可以了。

4:做成枕头,抱枕

可以选择那么看起来比较新,花色比较好看的衣服去做,方法一样很简单,只用把旧衣服的两个袖子都剪掉,之后再直接往旧衣服里面塞上棉花或者是丝棉就好了。

这几个旧衣服改造的小妙招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