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帽子绳子打结图解 教你学会时尚系法

2018/2/10 10:21: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基本上都是长袖,而且很宽松,因此它具有保暖舒适的特点,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时尚潮流。卫衣一般分为有帽子的和不带帽子的两种,比较受欢迎的就是带有帽子的卫衣。

虽然卫衣很宽松,不会很突出身材,但是它的舒适度是无与伦比的。尤其是我们外出运动的时候,穿上卫衣出门,真是再好不过的了。卫衣的帽子上一般都有系带,它还能调节领口的松紧度,是十分重要的东西。但是,很多人都有一个困扰,那就是不知道卫衣的带子,该怎么系才好看?接下来,大家就来一起学习一下,卫衣帽子的绳子打结方法吧。

第一步,我们拿出卫衣,将它铺平,放在床上。然后,将卫衣帽子的带子拉直,使左右两边的带子一样长。我们先用右手拿起右边的绳子,用左手捏住绳子的二分之一处。其实,这里也不一定是二分之一,还是根据自己的喜好。如果你喜欢绳结在底部,就将手往下一点,如果你喜欢绳结在中部,那就将手往上拿一点就行了。

第二步,用右手上拿住的绳子,沿着左手捏住的绳子,向上折起来,两根绳子平行放置。此时,将右手上的绳子,再绕着左边的绳子旋转一圈。在左手和右手之间会形成一个交叉口,这里是左边的绳子和右边的绳子交叉形成的。我们不能让这个交叉口太大,否则会影响美观。所以,旋转绳子的时候要尽量往下一点。

第三步,接着上面的步骤,使旋转完一圈的绳子,再绕着左边的绳子旋转一周。这样一来,其实就是右边的绳子绕着左边的绳子旋转了两圈。然后,我们把右边的绳子,放进形成的交叉口中。用力拉紧绳子,使交叉口完全消失,形成一个绳结。

以上就是关于卫衣帽子绳子的打结方法了,相信你一定学会了。但是,这里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在将卫衣绳子绕圈的时候,既可以从上到下,也可以从下到上,而且绕的两个圈一定要一样才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