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搭配技巧分析 看时尚潮人是怎么玩转它的

2018/2/11 10:3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是非常受欢迎的搭配单品,能够搭配不同风格的服装。那么堆堆袜应该怎么搭配才好看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堆堆袜的搭配技巧,一起看看吧。

一、提亮

堆堆袜能够起到提亮的效果,通过袜子的搭配,会让你服装的颜色更加和谐。黑色的丝袜会给人一种枯燥且沉闷的感觉,搭配白色的堆堆袜就能缓解这样的感觉。而且白袜子能够和黑色的鞋起到强烈的对比效果。

二、和谐

右图中的衣服比较厚重,如果直接搭配高跟鞋难免会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穿上黑色堆堆袜就能够缓解这样的情况。它能够和上面的衣服相互呼应,让上装和下装的感觉更加和谐。同样,堆堆袜还能起到很好的保暖效果。

三、颜色调和

不管是豆沙色的袜子还是绿色的袜子,都能够增加你服装的多样性。左图中的整体颜色偏灰,豆沙色的堆堆袜会让服装的风格更加柔和,也能呼应上衣的颜色。右图中的袜子颜色很显眼,但是却能让服装的层次变得丰富。

四、复古

复古风是很多女生喜欢的风格,我们先来看下第一款服装的穿搭。棕色的短裤搭配棕色的丝袜,虽然好看但是却给人“腿短”的感觉,但是加上白色的堆堆袜就能缓解这种感觉,并且还能够拉长腿部的线条。

右图中的风格应该是比较经典的了,白色的袜子搭配棕色的丁字鞋,也是大部分女生喜欢的款式。如果你喜欢这样的田园复古风,那么这样的堆堆袜是非常合适的。除此之外,蕾丝的款式也是很适合的,大家可以多看看街拍搭配,才能穿出自己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