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和拉长石的区别有哪些 气质晕彩各有千秋

2017/4/27 9:42: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和拉长石的区别
不管是拉长石还是月光石,它们的颜色都十分惹人喜欢。它们是如此相似,但是又各有千秋。但是你知道拉长石和月光石的区别吗?下面一起来认识它们之间的差异吧!

其实月光石与拉长石同属于一个类别,他们统称为月长石。但是分别属于不同的族类。但是需要告诉大家的是拉长石和月光石的区别是很细微的,因为它们的相似性大于差异性。其实它们之间还是还是很容易辨认的,只要大家掌握了下面所说的一些辨认技巧。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它们之间的差异吧!

它们在色彩,价值等各个方面都是有所不同的。首先,月光石之所以被称为月光石的原因就是因为它会因为光线的照射而散发出一股优雅、神秘、迷人的蓝色光彩。这是其他的宝石所不具有的特点,也是一些即使具有月光效应也不能叫月光石的令人赞叹的一点。拉长石的色彩也非常美丽,甚至一些拉长石的颜色可以和光谱上的颜色相媲美。拉长石可以有红色、蓝色、绿色的色彩,所以这也是与月光石相区别的一点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