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根纱旗袍是什么 独特材质更有魅力

2017/6/5 20:22:26 作者:YUm-she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根纱旗袍欧根纱服饰
欧根纱旗袍近年来十分受欢迎,因为它的材质轻盈剔透,穿起来也十分舒服。更重要的是用它来做旗袍,十分符合时尚潮流,这也是它为什么受到广大年轻女性喜爱的原因。

欧根纱旗袍的兴起其实就在这几年,但是它的发展势头十分迅猛,发展到现在,它已经成为了时尚旗袍的重要类型之一。

欧根纱旗袍这么受欢迎,它到底有什么特点呢?

首先欧根纱旗袍在材质上就是特殊的。它不同于我们常见的布料,它透明,晶莹剔透,可以很轻松就打造出一种朦胧的感觉。

我们都知道旗袍本身就有浓郁的古典韵味,搭配上朦胧感十足的欧根纱,古典与时尚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十分好看。

欧根纱旗袍十分好看,这也就意味我们要花更多的心思在它的穿着和洗涤上,才能保持造型的完美。

在穿着欧根纱旗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用力拖拉,避免在重力摩擦纽绞或者是粗糙的地方用力拖拉,因为欧根纱十分轻盈,一不小心就会造成扒丝或者断丝的现象,十分不美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