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配长裙  娘man平衡搭带你闪耀初夏

2017/6/9 8:22:15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听过“娘man平衡穿搭术”?这种时下最in搭配方式怎能错过。用硬朗帅气的马丁靴,加上翩翩温柔的长裙,将中性风与优雅气质结合,营造专属于你的时髦方式。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长裙的使用频率也相继提高。不只是因为其凉爽的穿着体验,更是将防晒的工作做得十分到位,这样有型又实用的单品,相信每一个女生都不会错过的。而怎样能将一件长裙穿着出彩?没有鞋子的点缀,自然是不行的。

今天介绍的马丁靴配长裙,正是时下最热门的娘man穿搭方式的一种。无论你是率性的短发,还是飘逸的长发,都轻松相配。

首先,是纯色的连衣长裙搭配。这种裙子,在单独穿着时,总是给人一种温柔娴静的感觉,而在加上一双马丁靴之后,就显得个性满满。此时,搭配所选择的马丁靴,最好是黑色的,这样才能将长裙的过分温柔的气质中和。让娘man平衡变得更加和谐起来。倘若遇上下雨,或者天气转凉的早晚,还可以搭配上一件机车夹克,让这份率真来得更加有理有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