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吊带裙款式推荐 穿出你的性感女人味

2017/6/10 11:32:15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吊带连衣裙是永远不过时的经典连衣裙,在夏天非常受女生们的欢迎。但是吊带裙的种类繁多,不好挑选。正确挑选一件吊带裙,可以让你在这个夏天变成最美的女神。

第三种:红色一字领荷叶边吊带连衣裙。一字领的设计最近几年非常流行,这款裙子首先红色就非常吸引人眼球。荷叶边在肩部的点缀看起来十分有淑女气息,上面的吊带的作用是防止裙子往下掉。同时这款裙子还能很完美地展现出你的锁骨,简直是一件完美的裙子。

第四种:红色印花不规则裙摆吊带裙。这款裙子最大的特点就是裙摆处是前后不规则形状的,若隐若现地露出双腿,十分有神秘感。上面最好也是搭配一件白色的短袖,起到遮肉的作用,同时也可以防晒。喜欢这种风格的女生们不妨尝试一下这样的两件套搭配,一定可以穿出气质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