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斗篷式大衣该如何搭配 这样穿令你回头率暴增

2017/6/10 12:52:11 作者:YUl-xi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斗篷式大衣斗篷穿搭
《绯闻女孩》作为一部经典的美剧,是很多人的共同回忆,在剧中两大女主角穿了很多件漂亮的斗篷大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其中最经典的几款,学学斗篷的穿搭窍门吧!

提起经典美剧《绯闻女孩》,应该很多人联想到的不仅仅是错综复杂的感情线,还有剧中两大女主角Serena和Blair应接不暇的漂亮衣服吧!的确在剧中两位女主角作为纽约上东区时尚风向标,走到哪里都是一身精致的装扮吸引无数人的目光。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她们在剧中最经典的几套斗篷大衣,一起跟着她们来学习如何搭配斗篷吧!

剧中主角之一的Blair一直以复古的英伦学院风装扮示人,因此复古的英伦风斗篷便是她最常见的单品了。如上面左图中这款经典的绿色斗篷大衣,隐藏式的袖口,A字型的剪裁学院风十足,配以黑色打底裤加上黄色高跟鞋,整体造型明亮欢快。

右图中Blair原先的造型基础上加了黄色的蝴蝶结在胸口,另外搭配了同样黄色的贝雷帽,同样是黑色打底袜加高跟鞋,在原先学院风的基础上更显复古,精致。

除了较明快色系的斗篷搭配以外,Blair在剧中还有偏深色系的斗篷造型。如上面左图中Blair搭配黑色斗篷大衣加上黑色包臀裙和灰色丝袜,加上黑色包包和黑色手套作为配饰上衣宽松的线条剪裁与下身的贴身设计形成了对比,同时全身黑色的穿搭显得整个人气质十分复古高贵,仿佛古欧洲走来的贵族大小姐

而右图中Blair选择了一条收腰款的深色斗篷外套,搭配黑色贝雷帽,整体造型在优雅之余夹杂着干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