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雷帽怎么戴不会掉 保暖又百搭的时尚单品不容错过

2017/6/13 13:27: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雷帽本来只是一种军帽,后来经过设计师们的改良,变成了适合普通人穿戴的一种非常时尚帽子。它的颜色有很多种,有火热的红色,有经典的黑色,还有清新的绿色。

在冷风不断吹袭的大冬天里,如果能戴上一顶毛绒绒的贝雷帽,那应该会非常温暖,也应该会非常美好。这种类型的帽子让我们在寒冷的环境下,不需要再露出我们的头受冻,能很好的保护我们的脑袋,让我们时刻保持清晰。此外这种帽子非常新潮,非常时尚,一经推出就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不仅是我们普通人喜欢戴贝雷帽,还有很多漂亮的女明星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这顶美丽的帽子,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了它的受欢迎程度。这顶帽子是不挑人的,不管你的身材是胖是瘦,也不会管你是圆脸还是瓜子脸,只要戴上就会赋予你一种时尚的气质

虽然它是百搭的,也适合所有人佩戴,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把它戴好。对于那些第一次戴它的人来说,经常会碰到被风吹掉或者是被碰掉的问题,而且如果不采取有效措施,它是非常容易掉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