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松石怎么盘 你不可不知的升值秘诀

2017/6/14 17:07:15 作者:YUl-xu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绿松石以其漂亮的颜色、精致的纹路和复古优雅气质受到许多人的喜爱;而绿松石饰品更是男女皆宜。和别的宝石一样,绿松石的选购把玩也是有门路的,下面就将介绍一些诀窍。

绿松石以其漂亮的颜色、精致的纹路和复古优雅气质受到许多人的喜爱,而绿松石饰品更是男女皆宜。如今绿松石已是价格飞涨、精品难求,如果不掌握正确的选购技巧,就很容吃亏甚至是上当受骗。此外,和别的宝石一样,绿松石的把玩也是有门路的。下面就将介绍一些绿松石的选购和把玩诀窍。

市场上的绿松石颜色、纹理、款式各异,令人不知如何挑选。实际上,好的绿松石是有一定特质的。精品绿松石应当颜色均匀一致、呈明亮的天蓝色;而纹理则以细腻自然、没有杂质者为佳。多多鉴赏一些高质量的绿松石,在选购时自然能看出它们的好坏。

值得注意的是,如今市场上绿松石假货很多。这些假货或者经过人工处理的劣质货通常颜色浮夸、纹路生硬,其中一些仔细闻起来会有刺鼻气味,选购时一定要注意避免它们。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