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松石保养 教你了解一些珠宝的知识

2017/6/14 16:12:13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绿松石保养绿松石怎么保养
绿松石是一种非常名贵而又骄气的玉石,很多人喜欢这种宝石却又不会保养。这种宝石如果不经常进行保养很容易产生变色的现象,那么平时要怎么保养这种宝石呢?

绿松石是一种含水性的宝石,因为这一点它是比较怕高温爆晒的,因此平时不能让它被日光照射爆晒。有些人会很喜欢一直佩戴着这种宝石,其实这也是一种保养宝石的方法,因为经常佩戴这种宝石,人体分泌的油脂就会沾到绿松石上,对它形成一层保护膜,使它的水份不会很容易消耗掉。

经常佩戴的绿松石很容易吸收人体所分泌出来的油脂而变色,这时可以用纯净水冲洗。

经常佩戴这种宝石的朋友,就不要同时再佩戴别的首饰了,这种绿松石比较骄嫩很害怕碰撞出现裂痕。

绿松石也是不能沾到化学制剂的,如果一直佩戴这种首饰,在洗脸时涂洁面膏时要小心不要沾到它的表面,必要时可以把它拿下来,洗完涂完护肤品再戴上。

游泳时也要把它拿下来,避免受到海盐水的刺激产生变色等现象。不要把茶水油渍酒精等沾到绿松石上,避免变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