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斗篷式披肩款式推荐 为你打造仙女气质

2017/6/15 17:02:2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斗篷式披肩斗篷披肩搭配
最近几年随着复古服饰的流行,斗篷也开始被人们重视起来。斗篷式披肩是一种很独特的款式,穿上可以尽显你的魅力。不管你平时有多普通,斗篷披肩也能让你成为时尚潮人。

斗篷式披肩是一件很独特的单品,它属于披肩的一种,但是外形是斗篷式的。它有很多种类和款式搭配的风格也是多种多样。斗篷披肩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穿着便捷和舒适,而且也很百搭。斗篷披肩看起来还十分时尚十分潮,走在街上很拉风。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斗篷披肩的款式,为你的选择提供指导。

第一种:不规则格子状斗篷披肩。这一款里面的几种颜色都很低调和气质,尤其是酒红色很能展现出人的魅力。很多喜欢欧美风的女生都会选择这一款,简约大气还百搭。不管里面穿什么,外面披上一件这样的披肩,让你的魅力值无限加分。

第二种:黑色短款流苏斗篷披肩。这件的款式看起来很独特,和一般的斗篷披肩不一样。虽然是全黑的,但是设计很个性,长度只到胳膊的一半,尾部还有流苏。里面再穿一件小黑裙,十分有气质。

第三种:天蓝色雪纺短款斗篷式披肩。这款我们在夏天可以尝试,一般我们在街上很少见这种雪纺的短款斗篷披肩。它的边角处还点缀着一点点的蕾丝,细节之处也很完美。这款其实就相当于一件上衣,穿上甜美可爱,让你成为俏皮小公主。

第四种:黑色长款流苏民族风斗篷披肩。这件一眼看上去感觉很长很大,而且花纹也很独特。这款的花纹是民族风的图腾,而且边上也点缀着流苏。所以根本不会担心撞衫。它的长度到小腿,大大的一件,让你显得很有欧美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