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托特包街拍引潮流 盘点哪些颜色值得入手

2017/6/16 19:52:11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托特包街拍托特包颜色选择
最近各大网站纷纷贴上了托特包的街拍,其流行程度自是不言而喻。可是挑哪个颜色合适呢?大气的黑色、时尚的墨绿、养眼的酒红,还是低调的驼色?别急,先看看今天的推荐。

开讲之前,还是要先普及一下,什么是托特包?英文名为“TOTE”,其实最初是源自非洲的语言“TUTA”,其实就是“携带”的意思,更深一层的意思为“便于携带”。这就不难解释,为什么托特包总是大大的个子,往里塞再多东西似乎都能行了。

首先推荐的肯定是黑色,经典之中的经典。尤其是这种大包型,黑色显得尤其百搭,不管你是干练的OL风格,或者是帅气的机车GIRL,甚至是中x.a好者,一个黑色的托特包,都会是最佳的选择。

其次,我们要推荐的是墨绿色。稍微关注了流行趋势朋友都知道,绿色是今年当之无愧的潮流代表。而墨绿色,作为其中沉稳大气型的代表,用在托特包这样同样大气的包型上,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

紧接着是驼色系列,这样的经典基础色怎么能少。驼色通常给人的感觉都是比较温暖的,其不深不浅的色调,也能适应各种风格的搭配需求,尤其是在浅色系横行的夏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