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托特包街拍引潮流 盘点哪些颜色值得入手

2017/6/16 19:52:11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托特包街拍托特包颜色选择
最近各大网站纷纷贴上了托特包的街拍,其流行程度自是不言而喻。可是挑哪个颜色合适呢?大气的黑色、时尚的墨绿、养眼的酒红,还是低调的驼色?别急,先看看今天的推荐。

接下来,波尔多红。这是一种红酒的颜色,它比普通的酒红色更鲜艳一点,明度与饱和度都高一些,所以看起来会更加年轻时尚。最关键的一点,是波尔多红能够很好地衬托皮肤,更显白皙。如果涂上一个大红唇作为点缀,那就太完美了。

最后推荐的这款,是最近街拍中火到不行的条纹托特包,乍一看其实还真有点像我国八九十年代常用的编织袋,可谁知道灵感是不是就来源于此呢?总之,这是一款耐看型,初看觉得奇怪,再看就开始接受了。如果你恰好是个个性时尚达人,那这款包包就可以考虑入手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