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托特包男怎么选  做一个时尚宠男很简单

2017/6/16 20:17:14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托特包男男士托特包选购
适合男性日常和工作的托特包,如何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款式和材质是至关重要的。男人的包和他的手表一样,低调地显示着一个人的品味。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相对于女性来说,男性服饰这块可选择的空间没有那么大。因为男士的衣服鞋子款式很单一,这样就凸显出品质的重要性,同时注意搭配,也可以是一个“弄潮儿”。包包对于男性搭配的重要性不低于女人,女人可选的包的款式很多,根据不同的场合、不同的着装都有不同的要求。而对于男士来说,如果你已经告别校园,那帆布双肩包肯定不再适合了。

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适合男性的百搭又实用的包——托特包。说起它的起源,和高跟鞋一样,初衷是为男人设计的,最后却被女人占有。男士的托特虽然看上去有点娘娘的,但还是要看整体的搭配以及如何选包。

这种包一般有三个尺寸,小、中、大。如果个子比较高的男士,建议选中和大的,显得大气威武。如果一个一米八的男人肩垮一个袖珍包包,不禁会让人怀疑他把他女朋友的包背出来了。这种包的包型简单却很能装,男士可以多备几个大小以满足不同的需求。比如商务用的肯定要大一点,电脑、文件夹都可以装进去。出街约会只需放手机和钱包就可以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