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种经典晚礼服款式 让你闪耀全场不再是梦想

2017/6/18 10:52:17 作者:M214-li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款式三种晚礼服款式
礼服作为一种出席晚宴的正式服装,我们应该如何挑选?面对玲琅满目的晚礼服,却感觉似乎没有一件适合自己,或者说没有一件自己能够驾驭,那这时候该怎么办呢?

性感,是这个时代的女性追求的元素之一,晚礼服要体现性感,那么修身礼服就要出马了。

这类礼服的款式也不少,像鱼尾裙就是最经典的代表,现在的鱼尾裙设计的愈发性感,露背开衩等元素加入进来,尽显女人的风情。

修身礼服适合身材修长的人穿,如若不是,最好不要轻易尝试。

此外,我在普及一下晚礼服的配饰问题。

晚礼服的配饰最好是奢华型的,钻石珠宝那些闪闪的东西都可以派上用场了,如果经济条件有限,那么做工精致人工宝石也是可以的,不然的话就配戴一条简洁的银链,如果没有饰品就太单调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