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怎么搭配更吸人眼球 轻松撩到男神

2017/6/20 20:32: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时尚、百搭又显青春活力,无论男女都可以穿着。棒球服只要搭配上不同的鞋子和裤子就能让你有不同的风格,让你在清新范和女王范之间任意的切换。

棒球服时尚、百搭,更重要的是它还具有减龄的效果,所以棒球服是众多美妞们的心头好。无论是在一些明星大咖还是时尚达人们的一些街拍中或者是在出席一些活动上,无论是上班族的美妞们还是一些学生党们,都特别的喜欢用棒球服来搭配各种各样的衣服。穿上棒球服给人的感觉就是随性、时尚,又会显得酷劲十足。

棒球服搭配不同的衣服,就会呈现出来不同的风格。一件白色的T恤衫搭配一条米白色的包臀荷叶边短裙,脚上再穿一双白色的松糕鞋,外面套一件棒球服。这样的穿搭显得甜美可爱,一些走轻熟女风的美妞们可以尝试这样的搭配。棒球服搭配一条超短裙,内搭一件打底衬衫,脚上再穿一双红色的休闲鞋。这样的搭配显得非常的俏皮,而红色的鞋子吸睛无数。

喜欢中性风的美妞们可以选择一件深色的棒球服,下半身可以搭配一条小脚裤,脚下可以穿一双运动鞋。这样的搭配显得特别的酷劲、有个性,如果要出街也可以搭配一顶鸭嘴帽,这样的搭配绝对是个性十足,绝对是街头风的新诠释。

棒球服内搭一件黑色的打底衫,下半身穿一条热裤,脚上再穿一双小白鞋,这样的搭配显得特别的清爽、特别的潮流,无论是出街还是出去游玩都可以穿着。这样的搭配给人的感觉就是显得格外的活泼又富有激情活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