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皮草当道流行 怎么穿出高级感

2017/6/21 11:47:11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皮草皮衣皮草搭配
皮衣在在很久以前还只是男人的专属,但是随着潮流的发展,作为女人,衣橱里面还真少不了一件皮衣。不管是出门约会还是休闲度假皮衣都可以恰到好处的穿出时尚感。

皮衣是在不分场合搭配的,主要风格也是时尚帅气。而一般明星们垂耳都喜欢穿上小皮衣,不仅挡风还很酷。搭配上,很多MM喜欢穿上帅气的裤子去迎合皮衣的金属感,特别是今年火爆的破洞裤,这是很潮的一种搭配方法。

但是想要穿出不一样的感觉还可以尝试配上同色系的高腰阔腿裤,短小精悍的皮衣配上阔腿裤后不仅显得性感,还能有明星出街的即视感。

皮草作为和皮衣相得益彰的的单品也是高级时尚的必备款。很多女性嫌弃皮草的臃肿和俗气,其实不然,只要搭配好你也可以是潮流达人

皮草本来就很宽松,所以里面最好穿上紧身的裙装,这样会显出层次感。而有一个经典的皮草穿搭法就是短款皮草大衣配上皮质包臀裙。这样的搭配兵并不挑身材,而且会让人与耳目一新的感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