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根纱是真丝吗  服装保养注意事项

2017/6/23 22:57:17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来,服装界出现了一种面料新宠,各大品牌争相推出了类似的服饰。那就是欧根纱了,非常仙气又高贵的一款服装面料,每年夏天都有对应的服饰上市。

大家知道欧根纱是什么材质吗?很多小伙伴分不清这种和真丝有什么区别,简单地说就是真丝是天然的面料,而欧根纱是化纤合成的面料。所以从本质上来说他们两者就是不同的,一个是人工的,一个是天然的。从物以稀为贵这个方面来讲,真丝的就比欧根纱的价格要贵。另外他们的工艺也有差别,真丝相对来说更加精细。

欧根纱是生丝,所以触感较硬,外型较挺拔。比较适合做婚纱礼服、窗帘,或者是做内衬,可以撑起衣服。真丝的衣服一般都是贴身的内衣或者衬衫,它的质感比较丝滑,垂直感很好。在洗涤上,真丝比较娇贵,应该选用温和的洗衣液,最好是手洗,避免暴晒,垂挂晾晒。欧根纱的服饰在保养时要注意不能有明显的折痕,由于它的质地很硬,折痕是无法去除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