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怎么洗才好 让它焕发光彩的好方法

2017/6/24 10:02: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怎么洗针织衫保暖
穿上针织衫时尚,特别是在春天,不仅保暖,而且还有着一种知性的气息。穿上它的女生会很漂亮,再搭配上一条小短裙,会变得更加甜美动人。不过,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清洗它。

为了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春天,购买一件针织衫就是一件重要的事情。没有冬衣的厚重,也没有夏衣的单薄,在不冷不热的季节就很适合进行穿着。它不仅能给你带来温暖,它的款式也是非常时尚好看,是百搭型的一款衣服。

不管衣服再怎么漂亮,再怎么昂贵,永远避不开的一件事就是清洗衣服,针织衫也是这样。它脏了,你就得洗,总不能嫌麻烦就把它丢掉。不过,洗衣服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不同的衣服有不同的清洗方式,面料不同,采取的方法也不一样。如果胡乱清洗,那只会适得其反。

针织衫有手洗和干洗两种选择,但是具体的情况要具体分析。毕竟虽然同是针织衫,但质地、款式、面料都是大不相同,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在衣服的标签上,一般都标注有清洗方式,如果写着手洗字样,那就不要干洗,如果写着干洗字样,那就不要手洗。

12下一页

    针织衫怎么洗针织衫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