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肩包女2013新款 软妹们都爱的三款包

2017/6/27 11:32: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单肩包一直是女性的心爱之物,展现了女性特有的温柔气质,这其中又有单肩挎包和斜挎包。今天我们先来看看街拍达人的穿搭风格,看看她们是如何诠释单肩背包的魅力。

斜挎包和单肩包并不是两种不同的背包,只是背法的不同而已,斜挎更多的是体现女性的俏皮可爱,而单肩背包是一种更加熟女气质的背法,二者在包的设计上没有不同。今天介绍的是三种风格完全不同的背包,供妹子们参考。

第一款是在风格和设计上偏向于英伦复古经典,在色彩上采用的是复古酒红,面料是光感的皮质,挎包的背带也是皮质的,整体统一性很好,小方形的书包既视感,又不同于剑桥包的文艺气息,拉链的坠物和金属感的环扣给包加分不少,随性百搭

接下来的这一款更适合春夏日出街,糖果色的设计总是给人甜美感十足,想要一口吃掉的冲动,和马卡龙一样有着让人欲罢不能的魔力。加上银色链条,手包一般的大小,小巧可爱,亮皮冰冰凉凉的触觉,没有哪一个妹子会不喜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