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单品人字拖 原来背后隐藏着巨大的危害

2017/6/30 16:47:24 作者:YUl3-s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字拖的危害人字拖的缺点
人字拖方便实用,不仅可以当做家居鞋同时也可以外穿。如今人字拖以其独特的魅力走进了大众生活,但是长期穿人字拖对人有着很大的危害,我们应该学会掌握正确的穿法。

人字拖代表着时尚,自由,方便,它的这些特点让它成为了大部分人喜爱的单品。但是,因为人字拖的人字简洁设计,很多人在穿人字拖走路时为了让鞋与脚不分离,用更多的肢体动作去走同等的路程。所以长期穿人字拖对人的健康有着很大的危害。下面小编来向大家介绍长期穿人字拖的危害以及提供合适的穿法,让你了解危害的同时也能最大程度的克服危害。

1、穿人字拖时人们会习惯性的弯曲脚趾以避免鞋和脚的分离,从而容易导致脚底、脚后跟方面的炎症。

2、人字拖的简易设计形式使人在石子路上行走时加重了脚部的负担,使脚部更容易受到伤害。

3、人字拖对脚的后部分压力过大,加速了脚底的皮肤老化。

4、穿人字拖的人脚腕往往会不自主的向内转动,以使脚掌紧贴鞋子,因此会造成腰部的疼痛以及内八字。

了解了长期穿人字拖潜藏的危害,掌握健康的人字拖穿法就显得极为重要。下面小编来介绍几种方法让你如何避免遭受人字拖的侵害。

1、选择材质柔软、鞋底较厚的人字拖,因为材质较好的人字拖弹性比一般人字拖的弹性好,可以减轻人在走路时产生的震动,同时脚趾也不会习惯性的向内弯曲。

2、太大或者太小的鞋码会给人走路带来压力,所以应选择合适的鞋码,让自己穿着走路舒适。

3、人字拖对脚部的支撑主要是人字的设计,所以我们可以选择带宽的人字拖,那样可以给脚部更多的支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