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外套搭配推荐 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7/7/9 17:07: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外套针织衫外套推荐
很多女生对于针织衫外套款式的选择都很纠结,觉得那么多款式那么多颜色不知道选择哪种好。其实针织外套一定要根据内搭来选择,才能搭配出很好的效果。

针织衫外套是一件非常温柔的时尚搭配单品,它不仅材质上非常柔软摸起来舒服,还十分百搭。如果你今天穿了一身衣服不知道拿什么外套搭配,那么针织衫外套一定可以当做你的首选。但是很多女生都不知道针织衫外套到底该怎么选择,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针织衫外套的搭配方法,让你轻松搭配出女神范。

第一种:墨蓝色短款针织外套,搭配藏蓝色包臀连衣裙再搭配丝袜。这款搭配是非常性感非常可以彰显女人味的一款搭配。包臀裙和丝袜单独搭配未免会显得过于高调,过于引人注目。所以搭配上一件颜色一致的针织衫外套再合适不过。

第二种:粉色针织外套,白色短袖内搭再搭配黑色短裙以及运动短袜和运动鞋。这身搭配属于运动风的搭配,针织外套手臂上面的条纹就十分有运动风的感觉,和这身衣服搭配简直是绝配。

第三种:中长款白色针织衫,搭配黑色短袖和黑色破洞长裤。这一身也是属于淑女范十足的搭配,中长款的针织衫让人看起来很温柔很优雅。里面的破洞长裤稍微有一点个性,但是又不会过度,和外面的外套搭配起来感觉刚刚好。

第四种:红蓝条纹针织外套,搭配红色上衣和灰黑色长裤。这身的颜色协调得也很好,针织外套有深蓝色也有红色,而里面的内搭正好是红色的,让人视觉上看起来非常和谐。这身很适合出去逛街的时候穿,有点中性又显得很休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