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针织衫外套怎么穿 正确搭配才能变优雅仙女

2017/6/3 9:12:17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外套针织衫优雅
针织衫织法简单,款式简单大方,舒适优雅,很受女性朋友们的喜爱。针织衫百搭,除了夏天,其它季节都可以穿针织衫外套,且适合不同女性,是衣柜里的常备款式。

针织衫外套穿着简单舒适,款式众多,是衣橱里的不可缺少的服饰之一。几乎每个女生的柜子里都有几件针织衫外套,但是女人总不会嫌自己的衣服多。她们即使有很多衣服还会抱怨没有衣服穿,所以真正的问题不是衣服,而是搭配。比如针织衫外套怎么搭配也是困扰女性朋友的问题之一。

首先要根据自己的身形搭配。高瘦的妹子们可以选择卡身的针织衫开领衫外套,下面搭配西装裤或者牛仔裤都可以。学生喜欢穿牛仔裤,配运动鞋显得青春活泼。而上班族喜欢穿西裤,搭配小皮鞋,显得干练知性。

如果是比较胖矮的女生,可以选择宽松版的针织衫外套。比如韩版的针织衫都比较肥大,穿上此类针织衫外套能很好地遮住肥肉,凸显丰满的体型。下面最好配短裙,天冷的话配毛呢短裙,搭配高跟鞋或者高筒靴,能够显高显瘦,提升女性魅力。

其实是根据季节搭配。春秋季节可以选择开衫蝙蝠衫,冬季的话要选择比较厚一点的针织衫外套。春秋季节,高挑的妹子,可以选择长款针织外套,里面搭配衬衫短裙,外加一双单皮鞋,既显腿长,又显年轻靓丽。而个子矮的女生可选择短款的开衫或者蝙蝠衫外套,搭短裙配高跟鞋。

寒冷的冬季,可以穿保暖衬衣,配毛呢短裙加高筒靴,外面穿一件亮色的厚针织衫外套。不仅不会臃肿,而且温暖舒适。搭配针织衫外套不会因为穿得少而觉得冷,也不会因穿着多而臃肿走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