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外套搭配推荐 让你秒变潮流达人

2017/7/25 8:02: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外套是一件能够很好辅助我们搭配衣服的一件时尚单品,它也是流行了很多年。但是针织衫外套的具体搭配却很少人研究,其实搭配得好了,你完全可以从路人变女神。

针织衫外套已经是我们很熟悉的一件外套款式了,它可以当做一件非常好的点缀,为自己原本的搭配增加光彩。同时,针织衫外套还会有显瘦和增加女人味的作用。但是很多人都不是非常清楚针织衫外套该怎么搭配才好看,都是随便穿一身搭配一件针织衫,显得比较随便。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针织衫外套的搭配方法,为你提供一些指导。

一、橘红色薄针织衫外套,搭配白色上衣和白色裤子

这身看起来就非常漂亮,针织外套可以当做防晒衫,也可以当做空调衫。全身的搭配都是白色的,穿出去一定会显得过于单调,而且不那么自然。加上一件颜色柔和明亮的针织衫便立马为你增加了气质

二、灰色针织衫,搭配棉麻短裙

这款也是很有女人味的一身搭配,针织衫搭配裙子是很经典的搭配方式,穿上它可以完美地展现出你的淑女气质。

三、红色连衣裙,搭配乳白色针织衫外套和高跟鞋

这一身稍微有一点礼服风,去参加一些小晚宴可以这样穿。如果只穿一件红色连衣裙或许会显得有点过于隆重,万一胳膊上有肉还遮不住。针织衫外套就起到了很好的遮肉的作用,也很好地缓和了气氛。

四、蓝色内搭,搭配牛仔裤以及白色镂空针织衫。

这款针织衫的颜色和款式很好看,它的整体风格是中性风,不管是颜色还是在搭配单品上看起来都是非常帅气。而针织外套却为整个一身搭配增加了淑女以及随性的感觉,让你秒变帅气女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