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短靴搭配什么堆堆袜好看 潮人都爱这么穿

2017/6/3 4:47: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季来啦简单又方便的凉鞋又该收起来啦,不然风一吹脚就会很冷。不知道小伙伴们秋季在鞋子方面的穿搭怎么样,最近小编再刷微博的时候发现今秋流行各种鞋子搭堆堆袜的穿法。

秋季来啦简单又方便的凉鞋又该收起来啦,不然风一吹脚就会很冷。不知道小伙伴们秋季在鞋子方面的穿搭怎么样,最近小编再刷微博的时候发现今秋流行各种鞋子搭堆堆袜的穿法。小伙伴们可能又奇怪了,为什么各类鞋子搭堆堆袜都会好看?这样搭配到底好看在哪里呢?就让小编一个个的为你解答吧。

短靴+堆堆袜

是不是认为短靴里的袜子就应该藏好不让人发现呢?这样确实没出错却也不出彩,如今的穿搭这么多为什么非要让自己平凡无奇呢?上图的百褶裙搭的短靴穿的就是堆堆袜,日系森女系,很有文艺复古范,也是很有气质的穿搭。

英伦风小皮鞋+堆堆袜

英伦风的小皮鞋的袜子穿搭方法很多,但与堆堆袜的搭配更为的可爱。上图的长裙搭上英伦风的小皮鞋,上身就非常的淑女范,而堆堆袜则有一种小女生可爱娇憨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