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手链的编法大全 教你如何轻松变美丽

2017/7/16 17:17:15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是一种很常见的饰品,它不仅具备着较高的装饰作用,还具有很好的保健作用,有着不可忽视的生理及心理功效。因其多重作用,石榴石受到不少人尤其是女性的青睐。

石榴石手链的编织方法有很多,下面我们先来介绍一些美观又简便的方法:款式一:两或三圈款式首先,准备好的编织手链所需要的基本材料,如彩色编织绳、石榴石、银制小饰品等。数量的多少按自己的需要来定。其次,把石榴石和其它材料依次串到绳子上,串至合适的长度,然后打结,以免珠子不小心脱落。然后,全部完成。

款式二:平结编织法首先,准备好需要的编织工具和材料。石榴石珠子100粒左右,剪刀和打火机各一个。其次,把珠子分别串到三段彩绳上。绳子长度在17厘米左右,按自己的手腕粗细适当调节;每段绳子上串大约25-30粒珠子。然后,把穿在绳子上的珠子分在编织绳的两端,绳子尾部不要忘记打结,固定住珠子不要脱落。

接着,从绳子的中间位置开始编起。首先,在绳子中间打上结起到固定的作用;其次,每段绳子放上一粒珠子;然后编两次金刚结。上述所有的步骤都完成后,不断重复编织手法,一直到适合的长度为止。然后,编到后面时,留一粒珠子当做手链的坠子,然后重复编织金刚结,六、七次即可。

再次,在编织绳的另一部分重复以上编织步骤,直到所有的珠子都编好为止。接着,把两端的编织绳交叉,另外剪取一根25厘米长的绳子,编织一定长度的平结。然后,剪去剩余的绳子,用打火机烧平即完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