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马鞋平底凉鞋夏日实力穿搭 仙女出街不再怕

2017/7/17 8:17:15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罗马鞋听名字就知道是一种款式非常独特的鞋,同样也会有高跟、中跟、平底等区别。而今天小编要说的就是平底的罗马凉鞋,通过各种时尚街拍来说说它的穿搭。

虽然说高跟鞋是每个女生一生中重要的一款鞋,但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平底鞋的重要性也是不容小觑,尤其现在正是炎热的夏天,拥有一双舒适的平底凉鞋更是非常重要。可以搭配简单的短袖T恤短裙也是一种不错的穿搭方法。

或者是搭配超短裤,秀出自己的一双大长腿一定能够赚足回头率。再选择一件有着绿色印花的宽松长袖衬衫,还可以有这样的功能,同时也能让人感觉到夏日里的一丝凉爽之意。

当然,平底罗马凉鞋可搭配的单品还有很多,只要在凉鞋的款式以及颜色上面选择正确了也能艳压群芳。超短裤本身就是实力的单品,一件圆点的雪纺上衣更是让搭配有了画龙点睛之感。黑色的绑带罗马鞋给整套穿搭带来了不一样的风味。

还可以选择这样一件少女感十足的前短后长的短袖T恤,同样是一条人手必备的超短裤和一双棕色的平底罗马凉鞋,轻而易举从路人中脱颖而出。

接着介绍两款用平底的罗马凉鞋搭配出随意慵懒感的穿搭方法。首先是一款富有青春校园风的随意穿搭。宽松的格子衬衫经典的款式,也是校园中的学生党非常喜爱的一件单品,搭配白色的短裤也是时尚感十足。

除此之外,还有的一款则是一种深色的装扮。慵懒感讲究的是自然的舒适感,宽松自然也是它追求的一大法则。像这件深灰色的宽松上衣以及短款的蓬蓬裙的搭配正是我们日常都可见的穿着,第一眼看过去并不惊艳,但却在细看几眼之后顿时十分舒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