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马鞋平底凉鞋搭配技巧 短裙热裤让你更显高

2017/8/6 11:02:2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罗马鞋平底凉鞋
罗马平底凉鞋穿着非常舒适透气,是罗马鞋中的一种类型。罗马平底凉鞋款式越来越多,深受时尚女性的喜爱。高跟的罗马鞋不是什么样的人都可以驾驭的,平底罗马鞋就不以娇气!

1、交叉绑带的罗马凉鞋

这款平底的交叉绑带平底凉鞋,底垫材质柔软穿在脚上非常舒服。一字形的简约鞋面设计非常流行,交叉的绑带设计显得非常甜美。一字形的金属扣穿脱时只要一挂就能完成,非常的方便实用。

藕粉色的罗马平底凉鞋搭配白色短款包臀裙很显个子高,鞋子很显少女心。时尚灰色搭配搭配竖向条纹吊带裙身材会显得更高更瘦。

2、时尚水钻夹趾罗马凉鞋

时尚水钻平底凉鞋,穿在脚上能把脚部的线条清晰的表露出来。显得脚上的皮肤更白晰,阳光下水钻闪闪发光,这款鞋子看上去更有档次。

白色的水钻凉鞋搭配一款时尚灰色纱裙和白背心很减龄,搭配别的颜色也能轻松穿出淑女范儿。黑色的水钻罗马凉鞋搭配同色的A字裙+时尚灰色一字肩上衣,很有潮女范儿。

3、三角镂空时尚平底罗马鞋

这款罗马平底凉鞋采用冰丝透气的面料设计的鞋面,鞋底是较厚较柔软的材质,穿在脚上非常舒服。鞋子前面是鱼嘴露口设计,四边有透气的小孔再加上三角镂空设计,穿在脚上非常清凉透气。是一款非常百搭的鞋子,图中搭配时尚灰色上衣+蓝色牛仔热裤很很时尚。

条纹一字款的罗马平底凉鞋看上去很好看,粉色和蓝色的条纹设计,打破了单一的一字形鞋面的款式。让这款鞋子更具时尚的生命力。在服饰的搭配上选择粉色和蓝色更适合,图中搭配白色印字母T恤+蓝色牛仔热裤也很漂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